星期六, 10月 27, 2007

新界東沙田東第七旅社幼童軍

很喜歡健維(站在中間者)這個樣子!
我被童軍們包圍了! 其實他們在玩我們的傳統遊戲---猜拳歌

今天,幼童軍的集會又開始了。不知不覺,我已加入新界新界東沙田東第七旅已四年了,我對這旅份外親切,因為嘉祺小學時也是這屬於這旅團的。(算起來,我是副團長,他是成員,我的身份比他高呢!哈!)
在迎新會中,大家玩了多個遊戲,熱鬧得很。希望今年的集會同學們能學到更多的技能,考得更多的活動章(但我最怕填那份購買獎章的申請表,因為實在要填很多資料!!!(-_-) )。而今學年,我們更會舉行宿營,同學很應該很興奮吧!但希望這次不會再有昆蟲入侵我們的房間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