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17, 2007

好日子


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七日確是個好日子,因為在我認識的朋友中,已有三對新人結婚。
我和嘉祺我們分道揚鑣,出席不同的婚宴。晚上,我則出席了在教育學院與我「稱兄道弟」的江仔的婚宴。婚宴場地是九龍灣展貿中心,展開五十多席,場面極大,亦十分熱鬧。到場後,我先向漂亮的新娘子和神氣十足的新郎道賀。之後,我便與闊別多年的舊同學聚聚。宴會開始了,精彩的節目一浪接一浪,其中以抽獎活動最令人注目,此環節還以「歡樂滿東華」的主題曲為配樂,中獎者可得到足金金飾(0_0!),故大家都很投入,真佩服一對新人的心思。
晚宴於一遍歡樂聲中結束,我不禁要跟江仔說一句:「Good show!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