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06, 2007

充滿驚喜的舊曆生日派對

幕後主謀 ─ 兩位疼我的媽媽
終於能和爸媽慶祝了!

當「跑腿」的嘉祺
今天,我一踏進家門,家人就為我送上蛋糕,給我一個驚喜......
其實今天是我的舊曆生日,本來我爸媽想跟我慶祝,但我今天要整天帶學生出外活動,加上連續幾天帶隊比賽、開共同備課會議、編寫練習和考試卷,我在教員室的桌子已堆了多座「簿山」,所以唯有拒絶爸媽的邀請,想在晩上乖乖的在家批改課業,但心裡總是不是味兒,幸好,嘉祺媽媽説會為我準備豐富晚餐,也令我很期待。
到了晚上,我下班回家,嘉祺説要約我到家附近的便利店,説要一起回家。之後,我又致電給我爸,卻發現他不在家,而他則支支吾吾地説和媽媽出外了,這一切都使我覺得有點奇怪。結果,他們全都在家中準備給我驚喜。
在我大迫供下,他們才告訴我原來我媽和嘉祺媽媽今早通電,決定和嘉祺「合謀」給我驚喜。我爸媽下午已來我家和嘉祺媽媽作準備,而嘉祺下班後立刻買蛋糕,再回家,然後跑來接我回去。
我吹蠟燭時許下願望,但當然不能供開,但我很感激身邊有這兒多疼我的人。

5 則留言:

yinglan 說...

嘉欣, 祝福你新的一年,有健健康康的身體、開朗的心情,享受每天的生活!
看見你身邊的親人願意為你付上時間、心機給你無限驚奇,真為你而感動!

嘉欣老師 說...

謝謝!^_^

匿名 說...

Happy birthday!!

嘉欣老師 說...

謝謝!
你是菁琳嗎?

Cheong's 說...

你的親人真愛護你!!!

張樂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