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03, 2008

出師不利

08年第一天上班,我已出師不利 ── 患上喉嚨痛。
每逢長假期完結,在上課或上班前一天,我都會失眠。昨晚也不例外,我「眼光光」望著天花板,等待睡魔拯救。
今早,精神欠佳的我發現麥克風壞了。經過數節課堂後,我已變得聲音沙啞、説話無力和喉嚨脹痛。下班後,我急急地跑去買了一個新的麥克風。只是過了一天,我便弄致這田地,我想我要重新整理一下08進修計畫,在未學結他前,我應先報讀「聲線護理班」。

(p.s.謝謝樂融送我一個遠道而來的匙扣,剛好我的筆袋的拉鍊的匙扣壞了,它正好補上。不知樂融是不是因看過我曾多次在梯間因筆袋合不上而翻倒文具,而送這份禮物給我呢?

7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今朝你還冇事啊,,原來之後喉嚨痛(噢!真慘..)你e+冇事呀ma?
失眠好慘呀..我琴晚都1點先訓到(今早6:30要起身,,完全唔想番學)..哈哈
快d養好把聲呀

嘉欣老師 說...

葆雯:
那時還好好的,但過了數節後我已把假期儲回來的元氣耗盡,單是第一節課收那數之不盡的假期家課和紀錄欠交,我彷彿老了十年!!!

匿名 說...

我也不例外呢!「眼光光」望著天花板。

嘉欣老師 說...

嘉儀:
我們真是同病相憐!

Rachel-3- 說...

黎老師,原來你那天喉嚨痛,現在還好嗎?

Rachel-3- 說...

黎老師,原來你那天喉嚨痛,現在還好嗎?

嘉欣老師 說...

翹蔚:
是呀!幸好今天是星期天,我想休息過後會好一點。謝謝你的關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