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15, 2008

再續一家之「煮」

新任大廚--張先生




今晚輪到嘉祺大顯身手。他弄了日式咖哩豬排配珍珠飯,咖哩當中混有大量我喜愛的馬鈴薯,和我特別要求加入的鳯梨片,還有燘得很「入味」的豬排,而那些嘉祺特意選購的日本珍珠米很有嚼勁。向來吃量不多的我也能吃掉一整碟飯菜,很是滿足。


原來嘉祺的廚藝如此了得,真是「真人不露相」。正所謂「能者多勞」,餘下幾天拜託了! ^_^

2 則留言:

即是Miss Au 說...

KK好勁呀!他經呢幾日磨練後, 我地要一大班人上去試菜! kakaka~~~

嘉欣老師 說...

我會努力訓練他,之後推他去京華那間餐廳做廚師,幫補家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