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25, 2008

澳門之行--玩樂篇

剛與家人完成兩日一夜的澳門之行,由於我們已n次遊覽澳門,故此行主要是到一些新景點參觀,以及帶嘉祺這位「新女婿」到我媽在澳門的故居看看,所以此次旅行亦可稱為「尋根之旅」。
--玩樂篇--
我們到過大三巴多次,仍要拍下「到此一遊」。而爸爸也蠢蠢欲動......




他再也忍不住,要出手了!

環境很優美的住宅博物館




忙著替我們拍照的嘉祺終於出鏡了。




遊覽威尼斯人


遇上大頭兔子


回家啦!

哎呀!撞牆 !

4 則留言: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哼,,你去澳門又唔預埋我(開笑咋)...
我都想去O架ma..-v-

嘉欣老師 說...

哈哈!你媽媽會放心你跟我到澳門嗎?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會架..xDDD

嘉欣老師 說...

謝謝葆雯媽咪對我的信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