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18, 2008

手信


我們跟剛從蜜月歸來的小瑜和阿瀚吃晚飯,我好羨慕他們可在結婚後不久便起程去旅行,還記得當年我和嘉祺要待兩個多月,在聖誕期間才能渡蜜月,差點變成「長頸鹿」。而最要的是他們可以選擇在旅遊淡季出發,我們卻只能假期中「捱貴團」和爭機票。

謝謝小瑜送我一袋手信,全是可愛的精品和文具,因為她覺得我是小學老師,定很喜歡這些東西。小瑜猜的真沒錯,我們要緊貼小朋友的潮流,才可以溝通嘛!其中有一些是貼紙,小瑜定想我和同學們分享,好吧!唯有割愛吧!

看著這些手信,便想起我們計劃的「暑期台灣高鐵沿線吃喝玩樂環島遊」能否實行呢?

2 則留言: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wakaka,,有割愛咁慘呀..
你別羨慕人啦..誰叫你是老師wor..

嘉欣老師 說...

當了這麼多年老師,都習慣了,只不過偶然埋怨一下而已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