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10, 2008

黃金海岸一夜遊




我雖然已到過黃金海岸很多次,但每次去到都有度假的感覺。

昨晚,為了替嘉祺的爸爸預祝生日,我們舉家到黃金海岸吃自助餐。我向來不適合吃自助餐,不是食量少,浪費金錢,就是吃得太多胃部不適。不過,昨夜的自助餐卻令我很滿意,因為食物的款式層出不窮,只是每種淺嘗一下,對我來說都已很足夠了。可惜那兒人太多,我們只能坐在戶外,結果我們成為了蚊子的「自助晚餐」,而且不斷有「盲頭蚊」飛進水杯內,常要侍應給我們更換水杯。


吃很飽飽後,在那兒的跳蚤市場逛逛、拍拍照,我們就帶著滿身癢癢的「紀念品」回家了。到了現在,肚子仍很滿足的。

12 則留言: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我前日都去左食自助餐喔=]
但食物唔乾淨,最後搞到又痾又嘔..唉/~\

嘉欣老師 說...

喔!真可憐!你現在康復了嗎?

260 說...

為什麼老遠走到那兒吃自助餐?是不是那兒的情調特別好呢?

嘉欣老師 說...

車程真的很長,真替阿楚和阿妍每天都要這怎艱辛才能回到學校而辛苦!(而且昨天發覺巴士剛加價呢!)
我們走到老遠的黃金海岸去,貪的就是那度假的感覺。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其實本來已經就病緊..還未病好呢=]

嘉欣老師 說...

葆雯:
考試季節又到了,你要好好保重!!!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今日已經考MATHS呢..有D難喔..
我目標係165分,,你估有可能嗎??

嘉欣老師 說...

165分?滿分是多少?
這當然不是問我,你應對自己有信心,你認為可以的,就有機會達標,信心最重要!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滿分是200..
我覺得應該可以掛..有2,3題不懂呢..
信心得一半一半

嘉欣老師 說...

葆雯:
對不起,最近忙於批改試卷而少了上來留言。
既然已完成了考試,就不要再猜想了,以輕鬆的心情迎接成績。支持你!

Cheong's 說...

It is mice that you can have apuffet dinner. But it is not lucky to get the"Souvenir"

Lok Yung

嘉欣老師 說...

樂融:
就讓蚊子和我一樣,吃得飽飽,就當行善吧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