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04, 2008

7月23日--投其所好

是日行程:台灣總統府-->鶯歌-->北投


這次到台灣旅行,我們都各有所想:嘉祺想到總統府參觀,而我則想學拉坏,還有,我們大家都很想、很想泡泡溫泉,輕鬆一下,所以這天就安排自己完成這些目標。


台灣總統府:

很莊嚴的總統府
它最近才對外開放,連我也對它很好奇

要進入總統府,要先經多重檢查,取得參觀證後
才可入內跟著導賞員參觀

由於遊客在總統府內不可拍照,所以我們給爸媽買
了這個水晶擺設, 因為它透示了總統府的結構 ,
讓家人也知道它內裡是怎樣的


鶯歌:

之後,我們就來到鶯歌的陶瓷老街

學習拉坏

當然要由專人指導
原來拉坏不但沒有我想像般困難,而且蠻有趣的
完成了!
嘉祺也來試試,他很認真呢!

這就是我們的製成品,但由於還要上釉和入窯,
所以它們要到八月中才能空運抵港
學完拉坏,我們又到鮮芋仙 吃甜品
(十天內,我們已是第三次光顧)

北投:
裝潢很美的春天酒店
來到春天酒店,我們都很興奮,
因為連日來四處奔波和搬行李,
真的很累,是時候輕鬆一下

這兒的溫泉就像泳池一樣,公開給住客泡浸 。
不過正值盛夏,我們當然待晚上才好好享用

6 則留言:

即是Miss Au 說...

睇左咁耐都未睇完, 因為你地仲未行完, 嘩!半個台灣比你地行晒! 你地真開心!

yinglan 說...

拉坏是否真的很容易? 這個情境令我想起剛剛星期日重播完的《ghost》中的情節,嘻嘻...很有趣呢!

嘉欣老師 說...

Miss AU AU:
我覺得十日真是太長,我到了第六、七日已經好想回家。不過,現在回到香港,又好懷念去旅行的時光,好矛盾呢!
你的旅程又怎樣呢?

嘉欣老師 說...

映蘭:
電影中很浪漫,但現實中,與我一起拉坏的卻是陶瓷老師呢!!!
不過拉坏真的很好玩,我打算學學,你有興趣嗎?

匿名 說...

原來你去左台灣.
呵呵~~ 見到你哋二個玩得好開心呀!

嘉欣老師 說...

WING:
是呀!你下次不要再去日本、韓國......選擇去台灣也不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