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01, 2008

開學日


今天是開學日,我相信6A和2C班同學定不感到驚喜,怎樣又見黎老師在課室內出現呢?同學們,沒法子啦,學習逆來順受也是人生的大學問,哈......

雖然面對同樣的同學,但我的心情比上年緊張,因為我要陪著六年級同學面對兩個公開試、升中.....又要帶領二年級同學進行分班試,所以今年決不能鬆懈,大家共同努力吧!

10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They should feel lucky to have you as their teacher again. Good luck...

匿名 說...

今年一定很tough呢,祝好運!!
要小心身體喔 :)

yee? 現在二年級要分班嗎?

嘉欣老師 說...

謝謝你們!現在還充滿朝氣的,希望能維持下去!!!

Lai Hoi Ching Kelly 說...

很想你教導我呢!

嘉欣老師 說...

Kelly:
我們能常在學校見面也不錯,小息時你可找我談談天~

嘉儀 說...

Miss Lai:


Add Oil!!!

I support you!!!



Student,
Lam Ka Yee

嘉欣老師 說...

嘉儀:
剛成為中學生的你,習慣校園生活嗎?
你何時回來探我們?

*Thank 喬* 說...

黎老師:
幸好現在功課不算太多,還有時間使用電腦,不過在學期中的時候就很忙了。訓練TSA、HKAT的功課陸陸續續就會開始,來吧黎老師,我們一起努力吧

嘉欣老師 說...

欣喬:
看見你們積極的態度,我們真的很感欣慰,不過往後的日子可能會辛苦一點,不過我相信我們會克服到的。

*Thank 喬* 說...
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