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15, 2008

一年一度的Project B




每年到了九月份,我就著手準備Project B,B for birthday,這就是嘉祺的生日了!由於我第一年跟嘉祺慶祝時準備不周,當時覺得自己沒有把事辦好,氣得要哭了。縱然嘉祺從沒有要求過甚麼,但我決定以後要好好作準備,給他驚喜。

在上個星期,我已預訂了愉景灣某餐廳的晚餐、預購了4D電影戲票、選購了一份實用的禮物、製作了一張充滿「驚喜」的生日卡,覺得自己安排了豐富的節目,就沾沾自喜,興奮程度可能比嘉祺更甚。但我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忍耐著,絕不可向嘉祺吐露半點。

扮作若無其事地生活了一星期,終於來到今天了,幸好一切順利完成,我現在可宣佈:本年度的Project B成功了! 可喜可賀也。

6 則留言:

260 說...

有你這樣一個好老婆,他必定心滿意足了。

嘉欣老師 說...

他可能覺得一個嫌少,多幾個就更好~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嘩,,你做老婆做到咁好既~
佢個樣有冇好驚喜呢?!?!

嘉欣老師 說...

葆雯妹妹:
你這麼小就知道怎樣是「好老婆」?實不相瞞,我其實我不是你所想的「好老婆」,因為我只會在他生日當天才變乖,其餘364天都是不稱職的。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哈哈,,你曳曳喇=]你乖多D啦~
其實我都唔細啦,,
細你一半咋ma..hehe**

嘉欣老師 說...

你說你年紀不少,但又比我少一半,豈不是説我很老?
哈哈~說笑吧!我不會介意,因為這是事實嘛!
希望你他日也成為別人的「好老婆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