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01, 2008

新計劃

謝謝Cookie Wong 提供相片(事實是我偷回來的)


昨晚,我跟少燕、嘉祺及朋友們燒烤迎國慶(但其實燒烤與國慶是無關的)。嘻嘻哈哈地歡聚了一晚,而這次聚會更令我和少燕有了一個新計劃。我想了一晚,考慮了很多因素。今早,仍有點忐忑不安,於是又再致電少燕,肯定大家的決心。現在,總算想通了一點,這決定可能令我犠牲了許多時間、精神,但最起碼能擴闊我的知識領域,總算利多於弊。有了決心面對這個新計劃,人也拾回久違的朝氣,還能一口氣批改家中那四疊練習簿呢!很厲害吧!

希望這計劃能成事,亦希望自己能繼續維持著這份衝勁,期待著......

1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仲有志同道合的人陪你共度難關呢!還可能有多一個劉濤,哈哈。

嘉欣老師 說...

你說那個志同道合的人是劉濤?!
我怕你們兩位只顧嬉玩,忘了我的存在......已開始覺得好寂寞,身旁一片落葉在地上隨風打轉,唏─

Funny Isaac 說...

哈哈!雖然不知你的新計畫,但也希望你的計畫成功,然後再進行另一"計畫",嘻嘻!

嘉欣老師 說...

兩個計劃可以同步進行嘛!

Funny Isaac 說...

咁就好喇!我喜歡......

嘉欣老師 說...

謝謝你的support!!!

匿名 說...

黎老師:
我係胡素貞舊生,原來你舊時係蘇浙學生,我而家係沙蘇學生,讀得好辛苦~~

yinglan 說...

嘉欣,雖然未從你口中得知新計劃的路向,但既然這是你的新目標,同樣支持你的!不過你一定要好好調理身子呀,要以強壯和健康的身體接受未來的挑戰呢!

嘉欣老師 說...

映蘭:
其實這不是甚麼秘密,只不過我們仍在資料搜集階段~^_^
謝謝你的支持,我會乖乖的調理一下的身子,最先要努力戒口(好難唷!!!)。

匿名 說...

黎老師這是甚麼好的計劃,說來聽聽吧!

嘉欣老師 說...

你是樂融嗎?
我的計劃是關於個人進修,但仍未知能否落成。當你們發覺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深時,就知道我正推行我的大計。

嘉儀 說...

黎老師,支持你!!

嘉欣老師 說...

嘉儀真是黎老師的好朋友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