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15, 2008

生日前夕


謝謝你,少燕!謝謝你特意在我生日前夕趕來跟我慶祝,謝謝你送我兩份令我重拾童真的禮物,更謝謝你給我一張感人的生日卡。不過,我們認識了這麼多年,原來你一直看錯了我,我那種遇到問題不會激動的不是冷靜,而是遲鈍,所以你要重新糾正:我是你朋友中最遲鈍的。但有一句是真的,就是我亦視你為我最重要的朋友!

8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現在是16日1:43am

祝你生日大快樂喔!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生日快樂呀,,今日冇得見你lu~
下次見你,補返禮物比你啦=]

匿名 說...

我也補祝你
生日快樂
Happy Birthday!

Have a wonderful Christmas too!.^^.

嘉欣老師 說...

師兄、葆雯、菁琳:
謝謝你們啊!^_^

Ching Kwan 說...

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!

嘉欣老師 說...

Ching Kwan,謝謝你啊!

heidi 說...

Happy birthday!

嘉欣老師 說...

謝謝你,heidi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