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28, 2009

可愛的動物曲奇


上星期,看到2C班小朋友又有機會品嚐樂融姐姐的曲奇,貪吃的我真不要臉,又嚷着要吃,結果樂融姐姐真的不令我失望,今天送我一盒可愛的動物曲奇。我把它帶進教員室,不到半小時,已被我吃了一半,當然,我也有跟其他老師分甘同味,大家都對樂融的廚技讚不絕口呢!

樂融,你真有天份當廚師呢!

4 則留言:

五嬸 說...

賣相與街上可買到的動物餅很相似,若不是有焗焦了的痕跡,真的幾可亂真!

嘉欣老師 說...

五嬏:
這位同學的廚藝真不錯,而她將到外國讀書,我絕對相信她能好好照顧自己。

Cheong's 說...

Dear Miss Lai,
I am glad that you like the cookies and my mother said a sentence (上星期,看到2C班小朋友又有機會品嚐樂融姐姐的曲奇,貪吃的我真不要臉,又嚷着要吃)is very funny. Thank You!>_<

Best WIshes,
Jenny Cheong Lok YUng

嘉欣老師 說...

樂融:
哈哈!黎老師也真的很傻氣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