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23, 2009

再見了!小公主

下午收到一個沉重的消息,小公主已離開我們了。

回想起與她最後一次見面,那時她充滿朝氣,大家談談逛街、購物、學習、朋友......她就與一般的小孩子一樣,對未來充滿希望。那時,我還為她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而感到高興,怎料......

生命不在乎長短,而在於是否精彩。但願她能憑着大家所給予的疼愛,笑着向世間告別。

10 則留言:

man 說...

想add你msn

manyue0131@hotmail.com

Cheong's 說...

Dear Miss Lai,
I would like to ask you, who is 小公主? Is she your friend or relatives?

Best WIshes,
Jenny Cheong LOk YUng

嘉欣老師 說...

樂融:
小公主是我的一位舊生。

Cheong's 說...

Dear Miss Lai,
OH, She is your 舊生!! Your must be very very sad......

五嬸 說...

我估小公主的年紀應該只有十多歲吧!她是因病而逝嗎?嘉欣,不要太傷感!祝願她在另一個世界活得更精彩!

嘉欣老師 說...

樂融、五嬸:
謝謝你們的慰問。
我第一年當教師時就是小公主的班主任。由於她比其他小朋友弱小,所以我們都盡量保護她,疼愛她。久而久之,大家就稱她作「小公主」。
其實小公主的爸媽早已吐露過她的情況,知道她會比我們早離開,但原來那天到來時,仍然很難接受。不過,我已平伏了,不用擔心。^_^

Mr.Chan (2c班家長) 說...

這是胡素貞的舊生嗎?

嘉欣老師 說...

Mr Chan:
對呀!她也是這所學校的學生。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她應該是韓同學嗎??
那麼突然的...

嘉欣老師 說...

葆雯:
對呀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