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20, 2009

新的時間表

以上片段很適合同學學習,凡事要適可而止,
吃不完的,就別勉強,留着它下次再品嚐吧!

本學年開始,學校實行了新的時間表,除了課堂的時間變動外,小息亦增加了一個。現在小息當值時,我都會發現家長們為同學們準備了更多的小吃。但同學們仍未學會分配,有的甚至一個小息內把所有食物和水吃完,結果肚子脹脹的,時常要提醒他們要留一些在下個小息時享用。

不過,我也未能適應新時間表,時常要問同學甚麼下課,甚至試過把小息和課堂的時間記錯了。我把時間混亂了,希望時間能讓我慢慢糾正過來。

3 則留言:

*Thank 喬* 說...

你推薦的短片不錯喔,我媽看完後試了幾次終於成功了。
中學的時間表我已習慣了,回校的時間也比小學時晚,所以讓我可以比以前多睡45分鐘。至於午飯時間就未免有點倉促,可是也能準時回校。放學如果有空的說,就會留下幫助男班長監督值日生的工作,或幫壁報組會壁報,每天都過得充實呀~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哈,,我學校都是換了新時間表
本身都是很亂的..
但現在蠻好呢~
只是有點忙

嘉欣老師 說...

欣喬、葆雯:
你們都已習慣校園的生活,真不錯!你們要好好享受這些校園的美好日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