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15, 2008

交織點

阿偉、我、Candy和Pauline


昨天,我跟三位小學同學聚會,回家後想想我們這晚能共聚晚餐全因幾個交織點。

我們第一個交織點,就是在大家六歲那年成為了小學的同班同學。在六年的小學生涯裏,大家一起學習,一起玩耍,一起成長。但在畢業後,我們都升上不同的中學,而Candy更移居加拿大,漸漸地,我們就失去了聯絡。

我們第二個交織點,就是我和Candy在一個名叫「老友鬼鬼」的畢業生網站重遇,那年大概是我讀預科那年。由於Candy仍在外地,我們會以電郵聯絡,她回港時我們都會見面,出席的還有阿偉。

我們第三個交織點,就是我們加入了facebook的student group,並遇到Pauline,這促成了我們昨晚的聚會。雖然我們四個在畢業後十多年才再聚,但仍感到很親切,大家有談不盡的話題,就連小學時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,我們也未曾忘記。

這段友誼繼繼續續地維持二十多年,真的得來不易,我們日後定能努力地延續下去。

2 則留言:

Candy 說...

definitely will keep this up~

altho u already get married, i'll still try to make this kinda gathering from time to time~

嘉欣老師 說...

其實我結婚後比以前更自由,所以你可以隨時約我或到我家坐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