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15, 2008

新鮮出爐的「娃娃」

來自台灣的大包裹
兩位新鮮出爐的「娃娃」
我與小花瓶
嘉祺與筆筒

經過打扮後,小花瓶與大哥(我數年前弄的的第一個陶瓷)一起合照


我們七月時在台北鶯歌學習拉坏,製成品經過上釉和入窯後,終於空運到港了!

由於陶瓷上釉和入窯後會出現不能預計的變化,所以出來的製成品可能與想像中的有所出入。嘉祺那個上釉後的效果很好,很有味道;而我那個......似是那些雜貨店十元三個的貨色,沒甚特別,不過在我眼中它是獨一無二的。為了讓它多添姿色,我就替它綁上蕾絲,感覺就像生了個不美的娃娃而特意為它努力裝扮呢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cool blog:)

即是Miss Au 說...

你唔怕讚壞kk, 等佢以為自己整左件藝術品? haha~~

嘉欣老師 說...

因為與最初的預期相差真的很遠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