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23, 2008

當狗仔隊的潛能


陸運會已在前天舉行,當日我負責紀錄大會成績,整天抄抄寫寫,時間很快就過。還以為一切已圓滿地結束,怎料─

當日舉行師生接力賽前,由於我有一刻的空閒,要參賽的羅sir就託我看管他的單鏡機,還讓我隨意拍個夠。於是我便把羅sir出賽過程全程拍下,並付上十多張胡亂拍下的相片。我還擔心羅sir看過相片後會笑我無聊,怎料他今天竟說要謝謝我,原來他那隊應得到亞軍的,但賽道上的計時出現了問題,令他們屈居季軍,而我竟在無意中拍下衝線的一刻,為他留下重要的證據。

其實自上次在餐店拍下何老師和舊生聚會的相片,我已被同事們笑我可當狗仔隊。現在隨意一拍,又成為大家的焦點,我也不得不應承認自己確有此特質。至於羅sir這宗上訴案發展如何?冼sir建議他向終審法院遞表,而孫sir則提議他向海牙法院申訴......汗顏中的我們會默默祝福他能有成功翻案的一天。

15 則留言:

嘉儀 說...

黎老師,
我是嘉儀啊!!我在陸運會上找過您,但時間太緊逼了,不能看到您...

嘉欣老師 說...

嘉儀:
你當然看不到我,我在司令台那兒埋頭苦幹着。
嗚~我好掛念你,你何時回來探我們?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嘩,嘉欣老師你終於打blog喇..狗仔隊呀,哈.
點解咁架..點解而家陸運會會有師生接力架
我以前好似冇架喎...

嘉欣老師 說...

葆雯:
你終於出現啦!你最近好忙嗎?
這個師生接力賽是最近兩年才有,即是你剛離校那年才開始設立,真可惜。

*Thank 喬* 說...

黎老師:
真的好希望欣賞到孫sir代表我們班跑的樣子(當天我生病了,嗚~)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嘉欣老師:
最近幾忙架..不斷做功課做功課...
豈有此理,,竟然乜都o係我地走左先有...

嘉欣老師 說...

欣喬:
那場比賽很精彩!不過,我們已拍下比賽過程,你可在校網慢慢欣賞。

嘉欣老師 說...

葆雯:
沒法子啦!我想你在中學那兒也可參加師生接力吧!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我跑得太慢喇..冇去跑lu~
你幾時打blog呀??打多d啦

嘉欣老師 說...

葆雯:
多去練習跑步,自然跑得快。^_^
因為下星期是考試週,而我今年教六年級,每天都OT到睡前一刻,只能偶爾CHECK EMAIL,沒時間和精神去寫BLOG,好可憐!XP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我下星期都UT lu...
我而家每都晚都成1點先訓=[
你中學既課程得唔得架??
不如你教下我啦=]

嘉欣老師 說...

葆雯:
俾心機呀!怕別太夜睡,有熊貓眼就不「靚女」啦!
教你當然可以,但我不能當私人補習,因為我們不能兼職的。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你可以教我chem嗎??(其實不只chem唔得的)
上完堂好似冇上過的啊-_____-
星期六我來小學找你得嗎??你別早走啊=)

嘉欣老師 說...

葆雯:
我想你問我關於文科會比較有保證。你可以在星期六小息找我嗎?因為當日下午我有約。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我地在facebook傾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