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29, 2008

Vannie&Horace's wedding Part 2


大合照

好精美的小禮物

準備迎戰
嘉祺主動出擊

在場內自娛一番

早在一月已註冊的Vannie和Horace終於在本月26號擺喜宴了,但當日下午我們竟一行五人盛裝去看驚慓片,害我躲避恐怖鏡頭時把妝容弄花了,樣子比電影更驚嚇。

到達婚宴場地後,我急不及待看看Vannie和Horace的婚照。這輯由一位本地攝照師拍的婚照真的很美,本來已很漂亮的新娘在鏡頭下就像模特兒般。而且價錢很化算,簡直物超所值。如有朋友想拍婚照的話,我不妨跟你作個聯絡,我並不會收取佣金的,免我人情就行了。

席間,我們又玩寫心意卡這環節,我真的越來越喜歡玩這遊戲,大家的好勝心極大,遇強越強,各出其謀。而最好玩的就是不得反抗的新郎全身被大家貼滿「心心」,看來很惹笑,也很溫馨。

這對新人已到了日本渡蜜月,雖然日元高企,但相信他們定玩得很盡興,留港「捱世界」的我們暗生羨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