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30, 2009

030709

六年級的同學們,期待這個日子與你們再見!

17 則留言:

*Thank 喬* 說...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
*Thank 喬* 說...

那天見~好期待呀~
P.S.批準帶相機的嗎?

嘉欣老師 說...

欣喬:
當然可以帶相機,否則怎保存這難忘的一天?

*Thank 喬* 說...

對啊,我也沒看通告的規矩呢?!

嘉欣老師 說...

See you!

*Thank 喬* 說...

記得留位+要同你拍張兩人師生照!

嘉欣老師 說...

欣喬:
我會在那天早點起來打扮一番,哈哈!

6a黃同學 說...

今年我地有無老師離開啊?

2c班陳家長 說...

黎老師:我是2c班家長,本年升中派位理想嗎?

嘉欣老師 說...

6A黃同學及2C陳家長:
你們可以留意校網的公佈。

*Thank 喬* 說...

不過我好Happy,因為考到心儀的中學。有時也為叩頭的同學辛苦,不過考到好中學,就不要放棄,繼續努力!

嘉欣老師 說...

欣喬:
收到你的好消息真好!
恭喜你呀!

*Thank 喬* 說...

放榜當日聽到同學們派到其他中學,忽然有一種大家要各散東西的感覺。如果有舊生活動,記得跟我說(或告訴我妹),我一定抽空出席。
我記得你之前post過「張君雅」廣告,你知道禾輋吉之島有售嗎?

嘉欣老師 說...

欣喬:
我還記得我小學畢業時也很捨不得,但後來升上中學,認識了一班新的朋友,感覺也很不錯。到了現在,人大了,就會感到人生在不同階段都有美好的時光,要是永遠停留在某一處,就不能享受其他的美好。當然,我也希望你們友誼永固,放假時,別忘與小學同學聚聚,努力維繫大家的友誼。
p.s.我還未到過禾輋那間吉之島逛逛呢!

*Thank 喬* 說...

吉之島也大,有間10「蚊」店,一律10元

嘉欣老師 說...

欣喬:
我很喜歡吉之島的10元市場,經常找到便宜的心頭好。

*Thank 喬* 說...

暑假你會去旅行嗎?
可否透露一下誰當我妹子的班主任?(3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