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28, 2009

純真的友誼


在過去一星期,我分別和小學、中學及大學的好友聚餐,暢快極了!校園除了是一個讓我們累積知識和經驗的地方外,也是一個培育友誼的温室,大家同窗學習,結伴玩耍,看著彼此成長,共同面共一個接一個的挑戰,不知不覺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誼。

現在長大了,人際關係圈子越來越複雜,即使自己單純地以心待人,亦不容易找到能向自己完完全全闖開心屝的朋友。感激有這班知心好友總對我不離不棄,只要跟你們談天説地,就讓我彷彿又回到那個令人懷緬的純真年代,讓我無憂無慮地開懷大笑。

3 則留言:

Cheong's 說...

Dear Miss Lai,
Friendshi is very amazing. It can make you smile, also cry. for me, it is precious.

Best WIshes,
Jenny Cheong lok Yung

*Thank 喬* 說...

對,友誼真的很amazing,就如樂融所說。
但友誼的範圍很廣泛,有大朋友,有小朋友。所以我已當老師為朋友,吶,黎老師,七月三日我約定你跟我拍照,記得留個位置給我呀!

嘉欣老師 說...

樂融&欣喬:
朋友能帶給我們無盡的歡欣,正如你們經常令黎老師展開笑靨。
七月三日見!我的好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