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03, 2008

校友會盃保齡球賽2008

最初,我連怎樣拿起保齡球也不會,
幸好有三位師傅在場(其中一位在鏡頭後),
之後,我竟有兩次補中


小朋友玩保齡球似的

我由參賽者變成頒獎者(他就是前主席,也是我的師傅)

大合照

我向來都很支持中學校友會的活動,前幾天,前主席致電邀請我參加保齡球賽,我便立即答應了。掛線後,我才想起我從沒有打過保齡球呢!

今天就是比賽的日子,我便抱著玩玩的心態參賽,預計自己拿第八名(因只有八人參賽)。幸好有三位極具經驗的「師傅」與我同隊,在他們一輪密集式的訓練後,我漸漸掌握了技巧,還有兩次補中,簡直令我樂透。

最後,我得到第五名,已感到很滿意。突然,前主席發現一眾參賽者中只有我是女的,所以我也算是女子組冠軍,原來我一參賽就拿冠軍,校友會待我真不錯呢!

4 則留言:

Funny Isaac 說...

哈哈!恭喜你榮獲女子組冠軍!

嘉欣老師 說...

可是我沒有獎牌呢!

yinglan 說...

哈哈, 嘉欣,我次次玩保齡球都是靠"滾入"方式中球的,實在不夠力,嘻嘻,不過好好玩的,對嗎?

嘉欣老師 說...

我亂用蠻力,所以今天的右手好酸軟,好像不是我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