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03, 2008

7月21日(早)--再訪阿里山

是日早上行程:阿里山

離開玉山,回到阿里山時不過是早上七時多,我們便趁機看看晨光照耀下的阿里山會有哪種美。


每次旅行,這兩枝熊仔筆都會陪著我

閃閃發光的露珠

阿里山上其中一個寺廟--受鎮宮

不論在山嵐中或是在陽光下,阿里山都有其獨特的美態

這兩棵原是獨立的樹相連著,巧合地形成一個心形,故命名為「永結同心」

樹木在展現它的生命力

豬形枯木(忘了它的名字~)

在金線似的陽光照耀下,姊妹潭明澈如鏡

潭水碧綠如玉
陽光把露水蒸發

飯店內的小貓變成「紙盒貓」 我們要走了,你要乖,尤其注意一下儀態,要做隻高貴的小貓啊!

2 則留言:

yinglan 說...

嘉欣,之前我不認識阿里山這地方,但看過你幾次的介紹後,發覺這個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地方十分吸引,希望我也有機會也到訪。其中不同形態的樹木十分有趣呢!

嘉欣老師 說...

我以前也不太注意阿里山,但這次見過它美麗的一面,我真的認為到台灣不到阿里山是一大遺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