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05, 2008

回憶錄(三) ─ 學會忍耐

忍、忍、忍......
昨天,網絡公司回覆嘉祺可能要到本月十四日才提供網絡服務(0_0!!!),我和嘉祺知道後都很憤怒,不敢相信香港竟有一間辦事效率如此奇低的網絡公司,真應打三十大板!怒氣衝天的我立刻想到要轉換網絡公司,但向來有耐性、冷靜的嘉祺卻想到合約問題,應問清楚才轉換,否則便毀約。
在查問之下,原來在網絡公司未能提供應有服務的情況下,客戶是可以轉換網絡公司。性急子的我又再嚷著要換公司、換公司......甚至要拉嘉祺到其他網絡公司在街上的流動攤位辦手續。但嘉祺卻説多待一天,他會再致電網絡公司,給他們最後一次機會。可能網絡公司為我們而覺悟了(都是別傻了,我們只不過是小顧戶 ^_^),他們今天致電嘉祺説會在明天派員上來我家再次維修,嘉祺説如果我們換了網絡公司,要經一輪手續,最快要到年初四後才能上線,所花的時間可能比現在還更多。
其實許多時我因自己性急而誤了事情,所謂「欲速則不達」,故我要學會忍耐。就好像上星期,我看到一件喜歡的外衣,但我不要像以前般喜歡的便買,要多待幾天,想清楚才買。但竟想不到那時裝店今晚再下一城,繼續瘋狂減價,結果我以低於一半價錢買了這件「心頭好」,原來百忍真的可成金!

3 則留言:

即是Miss Au 說...

你一寫就寫那麼多, 看來你憋了許久,haha~~

你的寬頻服務已是最好, 其他的更差(它無給錢我賣告白), 而且速度已最正~冇法子呢.

yinglan 說...

我也嘗過你的經歷,真的很激氣的,我還試過不斷打電話去要求對方遙距維修、查詢、投訴.....結果他們才會加快速度去處理我家的問題,嘻嘻。

嘉欣老師 說...

我會給那間公司最後機會,如果還未能提供正常服務,別怪我無情!!!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