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05, 2008

回憶錄(二) ─ 張、黎、陳聯家團年飯

可惜這頓團年飯欠缺了正上班的嘉祺爸爸


自從結婚後,親友的數目頓時倍增,尤其在大節日前後,要出席聚會多了,故每次都要細心計劃,免掛一漏萬。幸好,我們兩家的父母十分體貼、開通,所以每逢大時節(如父親節、母親節、冬至、生日......)兩家人都相約在一起慶祝,一來省卻時間,二來為我們節省金錢,三來大伙兒一起熱鬧一番。

在上星期六,我們便舉行了「 張、黎、陳聯家團年飯」,出席者除了張、黎兩家外,還有我爸鎷的乾女兒、我的好朋友陳小姐 ─ 少燕姐。有時想想,這個組合十分有趣,他們全是我在不同的成長階段分別認識的人,如今卻聚首一堂吃團年飯,世事就是這麼奇妙。

之後,我收到一個好消息,真希望這消息能成真,這樣明年席上就多添一位新成員了!(別誤會,不是我和嘉祺的喜訊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