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05, 2008

逛年宵市場


被迫拍下「到此一遊」的爸媽

嘻嘻,不用再寫「回憶錄」了,因為終於講到今天發生的事。

今晚七時多,我和爸媽、大哥到位於葵芳的年宵市場逛逛。每次一走進年宵市場後,我便到維他公司的攤位,買一瓶熱維他奶,才四處逛逛。可惜,這個年宵市場沒有維他公司的攤位,幸好,附近的便利店有提供熱維他奶,我的「傳統」才得以保存。

由於時間尚早,人流不算太多,就連攤位也不多,有些教人失望。不過,我媽媽仍找到「獵物」,她買了一盤五代同堂,店主説不用澆水,甚至不能沾水,我還是首次聽見植物不能沾水,真奇怪!

還有兩天便到農曆新年了,我們又要密集式地拜年、聚餐、派利是......

5 則留言:

yinglan 說...

對呀, 這幾天我也是忙於跟不同的家人吃團年飯、買賀年禮品......不過是很開心的,對嗎?

嘉欣老師 說...

但剛交稅,元氣大傷,現在又......不過放假、吃吃喝喝、與親友見面確是開心的。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新年快樂呀..
我要利是呀...[haha..講笑咋]

嘉欣老師 說...

葆雯:
我在facebook已送上幾封利是,你收到嗎?
祝你學業進步!身體健康!

玻璃﹏葆雯` 說...

收到喇..=]